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人離鄉賤/物以罕為貴

我的DISTRESS, 不是一天/一件事做成的.

我喜歡向上望, 希望越級挑戰, 我好高鶩遠. 找工如是, 找書讀如是, 找男朋友如是... 那是我心底裡的一個黑洞, 每經苦難, 我就會被吸進去, 消失於宇宙中.

25歲, 我已很老了.
但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23歲做到25歲的事, 令我很高興; 但25歲時, 卻要我仍是做25歲的事, 令我DISTRESS.

還有更多的不如意, 令我身處進退兩難的境地.

我想, 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3 則留言:

說...

朝著目標一步一步慢慢來吧雅瑜 :)

ku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ku 說...

請你不要沮喪。

因為我看到你的努力,也曾經鼓勵過我。

對於將來,我也感到無所識從。
有很多時間,沒有工作,沒有收入,也有源源不絕的賬單。
我看到的是赤字。坐在家,很沮喪。覺得自己有手有腳,點解只要選自己想做的事做。點解要等機會到。

發了瘋的想找其他工作,轉行,躲起來不見人,諗住是旦過就算。但原來,..."is written" 你是怎樣的人就是怎樣的。點樣都迫你back to the track.

只有堅持才可以見到未來。

有接種而來的事,見到不同的人,其實,大家都在朝著目標行。好高鶩遠不是壞事,只有放棄才壞大事。

好多道理,原來除左煩人,都係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