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TAG

通常我不玩TAG的, 但這個TAG已被不同的朋友TAG了數次, 是否意味正正我不玩, 而更令到朋友們想認識我更深?

規則:當你比人tag左,就要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習慣、喜好、目標……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關你的東西。最後tag另外16個人。你必須tag返tag左你的那個人。如果我tag左你,即係我想認識你更深。

1. 近來攪VISA的事務令我心情起起跌跌. BOB見我咁擔心, 告訴我: "WELL... THERE'S ALWAYS ROOM IN MY ATTIC..." 即時被我罵臭. 我唔要做II!!

2. 好記得阿哥跟我說過, 你是什麼人就會交到什麼朋友. 出來行, 我就拿個心出來交朋友.

3. 過馬路或在路邊時時, 常常幻想突然有架車會撞向自己, 然後暗暗計劃應如何逃生. 如是者, 在高處或崖邊皆會暗忖著地方法; 海邊亦然. 只是在坐飛機時, 想極也想不出來...

4. 我很感激媽媽在我幼稚園時為我報讀培正, 升中時亦說服我選了協恩. 令我得到一段非常嚮往的校園生活及一些終生的朋友.

5. 我亦很慶幸自己選擇了參與好戲量.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可能是一個要洗的底, 但我越來越覺得好戲量教我的終生受用. 革命是革自己的命. 生命能影響生命.

6. 常常幻想著有一天, 我會在西九工作, 每天踏著單車上班, 經過綠化及開揚的道路, 偶爾跟在空地耍太極的街坊打招呼. 下午跟同事在樓下那間獨立經營的CAFE傾計或開會. 放工時風吹過來是涼的...

7. 我是一個好好的聆聽者, 但我卻不懂向人說心事. 因此令人誤以為我很成熟, 很懂得處理自己情緒.

8. 在餅店中工作, 頭一個月真叫人氣餒. 開工不足之餘, 亦感到工作無聊無意義至極. 幸好後來成功安慰自己, 釋懷了一點. 工作開始得心應手, 跟同事們交朋友, 每天邊做邊玩再同客人吹吹水. 時間過得越來越易了.

9. 新年暗暗許下願望, 希望新一年不要再懶. 誰知真的不能懶, 一星期開始返4/5日工, 再加兩日去BRADFORD返劇團. 真是日日做到無停手.

10. 11/12歲常常去黃埔溜冰; 14歲時很喜歡偷入機鋪玩 dance dance revolution, 15歲開始很迷日本band並開始玩cos play, 曾經計過自己花了過萬元買日本雜誌; 中六開始不再追日本band, 追上了brit pop, 歐美rock及techno; 1822的大學時代無日無夜地在好戲量玩戲劇, 及後找到了終生理想; 現時在Bob的影響下開始喜歡blues, drum n bass, 閒時遊山玩水等等. 仍是很喜歡日本band Plastic Tree及Miyavi.

11. 曾經覺得自己是個文科人, 而且中學時極憎Econ及Math, 於是有幾年完全認為自己不能明白科學及經濟, 並且覺得與自己無關. 近年開始發現原來科學及經濟什為有趣. 是我broadening的開端罷.

12. 一直都覺得用錢來賺錢這種機制很不正常. 錢的出現本來不是為了方便易物而已嗎? stock market更像一個邪教, 只是大家都信就得救, 但那裡的神就是錢. 薪金應是一個人付出的勞力的回報.

13. 仍很希望能在不同的城市工作/生活, 包括柏林, 北京, 台北, 倫敦, Amsterdam, Helsinki, Argentina等等. 阿媽話, 死囉, 生左個女好似個仔咁, 成日都唔鐘意喺屋企 (前曰: 個仔又好似個女咁, 成日鐘意喺屋企)

14. 本來比較喜歡whisky and coke, 現在喜歡rum and ginger和tequila. 討厭所有啤酒.

15. 如果我不是咁懶, 應該會比現在有錢很多. 但可惜我又不太介意窮. 話雖如此, 我也不甘心很窮. 這個程度的野心應該可以令我生活得很開心.

16. 我是半個運動白痴, 不能好好把握所有有技巧的運動, 例如藍球, 足球, 游泳, 高爾夫球等; 但是又因為體型嬌小, 滑水能屈機地(院小姐言)很容易在水面上平衡, 加上劇團的體能訓練, 跳舞也能扮pro. 實情可能是我從來不夠耐性去練習.


好了好了, 嗯嗯
朋友們, 最後點首歌給你們聽. 是Miyavi的Dear My Friend
第一句是 "Dear my friend, 請抬頭望天吧, 那我們就在看著同一天空了"
嗯, 看來是"千里共蟬娟"的摩登日語版呢

新年快樂

2 則留言:

說...

11, 12, 15... 完全同意!

Ying 說...

(好似遲左少少)

16
我對你的第一印象是和tricia自由自在地打排球,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