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多事實

人浮於事, 不務正業的日子, 總是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做過. 但回想一想, 又發現原來都有郁過下. 睇怕要像古人般結繩記事了.

由於搬近了一間很受大家歡迎的PUB, 近來都去多了. 在BOB的多番鼓勵下, 終於膽粗粗地在OPEN MIC NITE上台為大家獻唱了一首歌. 那晚唱的是王菲"給自己的情書". 可能中文歌詞令大家很好奇罷, 大家都安靜下來聽. 有BOB幫我彈結他, 只唱, 同唱K無什麼分別. 後來在一個PARTY裡見到當晚在場的KATHRINE, 她半帶醉地用極度懇切的眼神直望我雙眼, 在不夠一尺的距離她告訴我我唱得很動人. 原來BOB一邊彈, 一邊不自覺地含著笑容. KATHERINE說那景象可愛極了. 那晚沒有帶相機, 好遺憾.

說起那個PARTY, 真是我去過最多人的一個HOUSE PARTY. 一到步下車見到ANDY竟然在12點就打退堂鼓, 他說人著實多得很, 受不了. 一進屋發現, 所有的人都在流動, 因為太迫無位座底; 也有很多人是在找人, 又在半路中遇到認識的人又傾下計. 不難發現自己突然流到了走廊或是廚房的BAR前, 然後又在一樓落地下途中與在二樓的人傾計; 上上下樓突然同一個排緊隊去廁所的人傾計然後忘記了自己想做什麼. 實情是佔據整間屋空間100%的人們中90%的人都70%醉. 咁迫, 其實是沒有什麼好玩的, 好不容易才跟剛表演完的CHARLIE溜到廚房外的花園吸一口新鮮空氣, 但很快又因為太凍受不了要回到室內. 但也攪了一陣子因為廚房太迫連門都無位開. 跟BOB擠到了樓下亂跳了一陣DRUM'N'BASS TECHNO DJ MIX, 好不高興.

PARTY之前也剛剛認識了BOB的新同學, 她來自一個北面小鎮DONCESTER. 在BAR裡, 她不斷同我講DONCESTER有幾唔好同佢有幾鍾意80年代音樂. 哈哈, 幾有趣的女孩. 後來BOB說她對我很IMPRESSED, 不知何解. (她跟我們去了PARTY, 並上演了一幕萬人PARTY尋人記. 因為她一個人都唔識又唔識路返屋企所以要照顧一下她) 看來她跟STEVE還是不夾的了, BOB的媒人計劃還是算把啦. STEVE在BAR裡看來有點心事, 但其實佢成日都好似有心事咁. 他打算下年攪READING, 找埋我玩, 好野.

唉, 都是吃喝玩樂.

我都有做事的, 但未發生不用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