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LISTLESS

這一個星期內落了兩次LONDON, 又做了點事. 在衝鋒陷陣一輪後, 今天仍舊覺得點點LISTLESS:

- 經前輩介紹下, WEEKEND在SOHO看了一個戲, 及參加演後PARTY. 一條友, 一個人都唔識, 一路看, 一路心諗好唔好縮沙看完就走. 但又心有不甘, 於是死就死留底了PARTY. 意外地大家都好FRIENDLY, 飲多兩杯, 傾落下計, 竟然交到一些朋友. 開心事. 更意外的, 竟然得到了一個短片AUDITION機會.

- 星期三又落一次, 即日來回. 今次是為了一個INTERN的INTERVIEW. 那個團比我想像中WELL-OFF, 而且又是很FRIENDLY. 他們對我做的事很有興趣. 可惜時不與我, 下年再見.

- 在LONDON見到YANDY及SUSANNA, 很開心愉快的晚上. 在這邊, 有機會見見朋友真好.

- 找回了來自西班牙的GIO. 相見好.

- 又排了一次戲. 大家也很開心, SCENE 1 竟然全BLOCK好了. 這個COMMUNITY THEATRE雖然是有點亂, 但我開始真的ENJOY了.

- 找到屋了, 價錢合理, 而且我很喜歡. 雖然位置不是IDEAL, 而且房門只開到兩尺半, 但我想快點SETTLE DOWN. 下星期一拿鎖匙.

- 去了BRADFORD, 見了TIM, 也認識了MANDY. 他們的新STUDIO超靚. 見到TIM興奮的樣子, 我也被感染了. 很多謝TIM SET UP了很多小小的MEETING, 希望大家所說的快點成事.

-明天約了DEAN開會. 我們是認真的, 我們要好好的攪個戲.

流水賬式記了一筆.
不寫出來提下自己, 好快會唔記得, 好快又再LISTLESS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