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電腦啞了,我感冒了

上星期BOB才剛病好,今個星期到我病了。
折騰了兩天,今天煮了個薑茶給自己飲。

水剛剛開,薑味還未煮出來,隨手打開廚櫃,發現自己的乾貨還滿齊全的:金針雲耳蜜祖菜乾蝦米蠔屎乾搖柱龍眼肉,就是沒有冬菇。看來,我的血液裡還真是流有廣東湯的。

哎,明天就去BOB在LIVERPOOL的家了,很緊張。第一次體驗傳統的西方聖誕節。上之到訪他家,他媽已是食一道菜轉一次杯盤碗碟的格局,今次聖誕大餐唔知會點?前天去了購聖誕物,選了日本梅酒給他家人。他說我應得分了,哈。

話時話,倪震那單野,為什麼突然之間全世界都極大反應地得而諸之呢?難道大家沒見過像他這種賤男嗎?他賤得太OVERWHELMING嗎?還是"惡人先告狀"的心態,越罵得大聲就越代表自己與他不同?他這種賤人,其實我(們)應該已見慣不怪。我(們)身邊都應至少有一個半個罷?算了吧,可能香港很多東西都是對人不對事,待人以嚴律己以寬。真討厭。

沒有留言: